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不起眼的店面.超吸睛的美食!!

[工商廣告.餬口補家用><都是美食.參考看看]本文在下面




上次請假在外.跟正在上班的同事用LINE聊天.突然同事跟我說
[幫我到你們后里那家賣棺材板的那買幾支春捲好嗎?反正你剛好在外面]
我說在哪阿?
[在正隆紙廠辦公大樓斜對面阿]
我說好.我去看看.心裡還在想哪家阿???

到了地方.想說原來是這家阿.也難怪我不熟.我是后里人而且幾乎天天從這經過.但從沒正眼瞧過他一眼..因為這家店面實在太不起眼

店內也說不上甚麼裝潢.唯一特殊的是要進去得先爬幾層階梯
不過店內員工態度還蠻親切.本來想春捲有甚麼了不起.連在神岡的同事都知道這家店?

只有這幾樣東西.以及價格.還有個冰箱賣罐裝冷飲
但驚奇的在後面!


傳統30年好口味,風靡南門市場老字號!!




一拿到春捲真的嚇了一跳..好大一支阿!這是春捲阿?而且只要30元?趕忙先送去給同事.然後自己也買了2支回家量量看
.
好看不一定好吃.馬上試吃.一咬開..哇!的確是有料不是虛有其表

有料.而且真的好吃
順便也買了他們的棺材板.豬肉的40元

打開後的[內裝]..也很超值阿
2支春捲+1個棺材板共100元.一個人可以吃到撐[自認食量算大]一般小姐可能2支春捲就飽了
~~~~~~~
好吃!!很慚愧自家后里有這樣的好東西.好多年都無視..反而讓別的地方的人幫我介紹
下次大家有機會到后里來也應該要來嘗嘗看歐.便宜好吃有份量.店面很不起眼但其實很好找
一過后豐大橋到了后里就可以看到正隆紙廠辦公大樓.就在斜對面.但是下午才開始營業
晚上7.8點就休息了

塔吉特千層.現在全館滿1500免運費!!

網路書城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